Thursday, March 17, 2011


原谅我再次惆怅起来
原来我无法变得坚强
坚强的心又去了哪里?
难受的心又有谁明了?

一直重播同一首歌
心里有好多话想说,又有谁可以哭诉?
没有人有耐心听你讲完自己的故事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话要说
没有人喜欢听你抱怨生活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痛苦
所以我选择沉默。。

遗失很久的“你”
今天突然出现
我看到了哭笑不得
不知该开心或伤心
是不是要我作出最明智的选择?

突然觉得我很傻
真的很傻
还非常的愚蠢
为什么就不能用成熟一点的思想?
对自己都非常的失望
哪有资格得到别人的原谅?

很想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从新来过
2012 真的来临..
我又会在哪里?
面临死亡, 会怕吗?

而你呢?
会想到我吗?

总有一天要勇敢长大
抬头看着刺目的阳光
合上书页忘记美好的童话...........

3 comments:

Evonneyee said...

dont worry tat much~
we are all frens around
u can find us for telling ar
dont hide urself tat deep in heart
share with us
we will always be there for u
=)
gambateh~↖(^ω^)↗
u will never be alone d

natsumi said...

thanks so much my dear..T.T
gambateh too yaa ^^

little pig said...

他是不会想到你的。彼此开心过就好~